雪初霁

微博ID雨初霁
发癫人
佛系更文,脑洞很大提笔忘词,ooc常客。

小少主的日常(4)

依旧十分ooc的文笔——可以接受往下拉——

全员沙雕向,十分ooc!幼化少主注意!





10.“所以太白鸭你这是干什么了?”饺子看着太白鸭身上的伤口纳闷道。


  “被郭管家,鹄羹以及小老板联手打了一顿。”太白鸭一边疼得嘶声一边道。“你到底干什么伤天害理之事了,出动了这三位?”饺子更纳闷,端来了药碗询问。


  “喂了小少主一筷子的酒,就一滴!一滴她就醉了!”太白鸭突然感到背后一凉,但仍说道。一扭头,却发现饺子的脸色十分扭曲。“来,太白鸭,喝了这碗药,老爷爷可是多加了点黄连呢。”


  太白鸭在被饺子一碗汤药灌下去之后,彻底开始怀疑人生。


  “太白鸭哥哥!”小少主蹑手蹑脚走进了太白鸭的房间,软乎乎道:“听说你被饺子爷爷灌了碗药!饺子爷爷的药超苦的!所以我给你带了几颗糖——”


  小少主松开了合拢的手,把糖塞到了太白鸭的手上。


  只见她一脸肉痛还大义凛然道:“这是我瞒着郭包又偷藏的糖!太白鸭哥哥你要珍惜呀!”


  太白鸭,太白鸭被可爱到了。




3.一品锅那套白色衣服是小少主的最爱。一般小少主在一品锅穿了那套衣服后,找一品锅一天三次的频率可能会变成一天五次。


  在第三次被小少主在背后做千手观音的一品锅终于忍不住了,他偏头看了看小少主,开口问道:“你一直待在我这,何事?”


  小少主抓着一品锅衣服后摆,理直气壮道:“你好看呀!虽然平时也很好看!但是这套衣服真的超适合你!我超喜欢你的!”


  被小少主一记直球打的面红耳赤的一品锅,开始任由小少主在背后做千手观音。


  开开心心玩了一个下午的小少主眨了眨湛蓝的眼睛,计划通道:“福公说夸别人好看,然后说很喜欢他,他们会很高兴!”


  果然福公没有骗她!


  佛跳墙突然打了一个喷嚏,眨了眨那对好看的眼睛,沉思到:“莫不是小美人在想我了。”




3.小少主要睡觉了,鹄羹正在给他讲睡前故事。


  听着听着,小少主突然开口道:“那我是公主吗?”鹄羹偏头笑了笑,温柔道:“少主是全空桑的珍宝。”


  “珍宝?”小少主带着困意和疑惑看着鹄羹。还没等鹄羹回答,自己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“晚安,少主。”鹄羹摸了摸孩童细软的发丝,喃喃道:“少主是全空桑的珍宝,所以大家一定会很努力地守护你的。”


  尤其要杜绝隔壁宴仙坛蠢蠢欲动要拐孩子的陆槐方,以及那个一直在作死的易牙。



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
© 雪初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