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初霁

微博ID雨初霁
发癫人
佛系更文,脑洞很大提笔忘词,ooc常客。

空桑娱乐圈(6)

全员友情向,依旧ooc幼儿园文笔注意——沙雕向——



顺便我真的不知道豆哥该怎么讲话,对不起我ooc非常严重——









37.人的一生总会遇到一点尴尬的时候,当回首往事,却也不失为美好的回忆。




  当鱼香肉丝咏叹般对着你这么说时,你冷笑一声,把手中写的密密麻麻的排班表递给了鱼香肉丝。




  “这不是你拿着我小时候头卡在防盗网里的黑历史照片,要求我多休几天假的理由。”你眨了眨蓝色的眼眸,笑眯眯对着鱼香肉丝道:“当你经过了劳累的一天,相信我,你绝对会沾枕头就睡。”无视了鱼香肉丝一脸快要便秘的表情,你用着刻意压软的嗓音甜甜道:“鱼香大哥哥加油哦!我看好你!”




  即将被行程淹没的鱼香肉丝:我哭不出来,我眼泪都在肚子里。





38.x年x月,小汤圆正坐在书桌前写日记。




  “今天和姐姐玩大富翁,姐姐刚开始很开心,玩到最后就直接往后一躺,刚好倒在了郭管家身上,原本就很差的脸色突然就更惊恐了呢。”小汤圆咬了咬笔,做苦思冥想状:“对了!郭管家后来抱给了姐姐一堆文件,并告诉她代总裁要勉励自身,好好学习,并且不能休息!”




  当时代总裁姐姐说了一些很奇怪的话,什么“我是不是误入了隔壁罗哔——岛干员阿——勉励哔——士现场?”郭管家笑眯眯道:“如果你对这叠文件不满意,你可以去健身房做引体向上。”




  后来代总裁姐姐就真的乖乖去处理事务了!走之前还捏了我的脸——呜——有点疼……不过她还摸了摸我的头!汤圆最喜欢代总裁姐姐啦!

  




39.“我好难过。”你气的浑身发抖,大冬天的手脚发烫。“你又做啥子?”麻婆豆腐从游戏机上施舍了一点眼光给你,满脸写着有话快说有哔——快放。你幽幽叹了口气,麻木不仁地看着他。




  “昨天打游戏抽到了金光,又得到了龙井的亲笔字画。明明,明明是双倍的快乐。为什么,为什么会被那一堆报告变成昨晚那样呢?”你逐渐开始碎碎念,到后来语序癫狂:




  “我本来计划早睡早起身体好,享受舒适睡眠,可谁能想到,最后竟然会变成被迫熬夜秃头现场呢?”思及此处,你心绪万千,低声道:“为什么,为什么我亲爸对我如此的不公,他带着我美丽温柔善良的妈妈出去旅游,我却要提前步入中年危机。我坐在车库整整哭了三个小时!”




  麻婆豆腐默默地看着你,开口就是非常惋惜的语气:“你这瓜娃子没得救勒,去找饺子看看噻。”




  饺子鉴定了你的情况,并告诉郭管家,可能是一晚上处理太多事情,脑仁发炎了。他这一剂药下去保证药到命除,啊不对是病除。




  事后你终于享受到了梦寐以求的睡眠。








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初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