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初霁

微博ID雨初霁
发癫人
佛系更文,脑洞很大提笔忘词,ooc常客。

关于魔法少女(2)

cp270


这里的魔法少女指的是魔圆这种致 郁的魔法少女。


粉毛金瞳,私设众多,女主姓名叫水岛千奈,不过应该出现次数不多。依旧是为了满足我的脑洞写出的东西,试阅一下,应该会填坑,以及OOC众多啦。





  几百次的轮回下来,你对沢田纲吉每天会出什么意外早就了如指掌,一路上拉着他躲过了从天而降的花盆,迎面而来的足球,莫名其妙会藏着尖锐管制刀具的草丛……好不容易到了教室,阿纲死鱼眼地看着你,小小声道:“我总觉得我今天像是在演什么死○来了。”你心想可能不止今天,到你成为一名光荣的,被财政部盯着的彭格列十代目前,你每天都能过成死○来了。



  至于为什么是成为社畜十代目之后才可以不演死○来了……大概是因为那是你目前走过的最远的一次时间线,在那之后,你就莫名地被一股力量排斥,重新进入了下一个轮回,去拯救无数个世界里的阿纲。其实一直以来,你都很在意那股将你排斥出去的力量,你有种预感……或许那股力量,就是导致一切的罪魁祸首。



  正发呆间,突然周围的人开始欢呼。你下意识抬头,瞧见了一个极为漂亮的女孩。金色长发,天蓝色眼睛,脸庞精致甜美,宛若一个洋娃娃般。老师在台上笑着说:“这是新转来的同学西野晴同学哦,大家要好好相处呀。”西野晴朝着台下鞠了下躬,笑容甜蜜:“我叫西野晴,是新来的转学生,今后还请多多关照—”



  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,你感觉她的视线若有似无地扫过了阿纲,不知在打量些什么。忽的,又有一声极其细微的破空声响起,你垂下眸子,不动声色地地用魔力打飞了那块铁片。铁片深深嵌入了墙中,没有惊动任何人。看那深度,要真让它飞到阿纲那,估计你又可以重启一次了。



  但是……这是个变数。在过去的七百五十次轮回中,没有一次是在这个时间段出现过攻击。而且……这七百多次轮回也没有一个叫西野晴的转校生参与进来。变数……你渴望着变数,一个能救下所有沢田纲吉的变数,但又害怕变数,害怕自己无法救下他,只能一次又一次看着他在自己眼前死去。



  午饭时间你向来是和沢田纲吉一起吃的,就是为了防止他在干饭时也被人丧心病狂动手。但……你看着自然而然跳上你肩头的丘比,它的声音在你的脑海里响起。“好久不见了呀千奈,最近并盛这里又多了很多魔女,记得去消灭呀。而且……我在这里感知到了一股不同于魔女和魔法少女的魔力波动,而是一股更强大的力量。”



  丘比总算说了句中听的话。不过……我和它那双冰冷无情的绯红双瞳对视着,总觉得它在谋划些什么。嘛,不管什么神秘力量了,走一步算一步。至少今晚你确实该去狩猎魔女了,毕竟你的灵魂宝石已经有些混浊了,让它全黑掉的话……你会变成魔女的。



  那是你的第三次轮回,也是你第一次感受到礼物背后所拥有的明码标价。那时你为了开辟更多可能性,和很多人交过朋友,人脉面也很广。有一次,你遇到了一个魔法少女。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,银发紫眸,看上去可可爱爱。你们一起并肩作战……直到,意外发生了。



  她是为了能够吃上世界上最美味的蛋糕才和丘比许下了愿,本身就只是个十岁的小姑娘,在一次又一次与魔女的殊死搏斗中,在一次又一次的痛苦挣扎过后,她的灵魂宝石全部黑掉了。你看着她在原地扭曲变形,成为了一个可怕的怪物。那个时候的你在心底想,屠龙者终成恶龙。象征着希望的魔法少女和象征着绝望的魔女,本质上竟然是一样的……那么不就证明,迄今为止所有魔女,不都是魔法少女变成的吗?这什么大型相杀现场。



  你从记忆中醒来,听着熟悉的动静,又帮着阿纲避开了一次危机。不知为何,你非常在意西野同学,总觉得这种……她身上有一股,令你非常熟悉的气息。但要你说明这股气息的来源,你也无法说明白些什么。你叹了口气,顺手掐了一把阿纲那尚带着婴儿肥的脸蛋,叹气道:“阿纲,你能不能长点心啊?”



  阿纲一脸疑惑地看着你,惊讶道:“……什么点心?”你无奈地笑了起来,温柔道:“没事的,只是看到阿纲的数学卷子,觉得小孩还是应该认真打打。”阿纲一脸惊恐地看着我,说千奈明明和我一个年纪为什么说我是小孩子。你心想其实按道理来说我现在都可以是你的老祖宗了,毕竟你最多能活到二十岁,哪怕用了点小手段,也只能作为一个幽灵活到二十多岁,长度不定。而经历了七百多次轮回的你,毫无疑问是超级加辈。



  这个时候丘比又在你的怀里窝着了。你忍着恶心心想你什么什么东西,竟然还卖萌。一个传//销和pua大师,竟然还伪装成人畜无害的似猫非猫的动物。可见其的黑泥和坑人的本质。你抬起手,看着手中那颗灵魂宝石,有些沉默。时至今日,你也不确定,到底能不能救下所有世界的阿纲。但你不会动摇,也不能动摇。因为一旦变成魔女,那一切就都完了。你这么想着,叹了口气。



  放课后,在护送阿纲回家的路上,你碰到了好几次西野晴。人畜无害的小姑娘天天笑着,说想和阿纲做朋友。阿纲有些受宠若惊——毕竟这个时候他还只是个被人欺负的废柴纲,而不是许多年后里世界拥有绝对权力的教父,里世界真正的主人。不过你并没有什么感觉,一次又一次的轮回让你十分疲惫,而且……魔法少女的诅咒已经紧紧缠绕住了你,如果他真的能获得幸福,那么,你也会感到幸福的。



  但是你不喜欢西野晴。她的笑容总给你一种割裂之感,仿佛在她的笑容之下,还掩埋着什么更深更恶劣的东西。你还不如喜欢京子小姐呢。我想着京子那温柔的样子,看着阿纲脸红着结结巴巴和人对话。不过……如果连超直感都没有什么问题的话,算了,你还是看紧一点阿纲吧,事到如今,也不能放松警惕。



  夜幕降临,我跳跃着来到高楼的顶层,拿出手中的灵魂宝石,看着它发散出温柔的光芒。丘比趴在我的肩膀上,用可爱的声音道:“这里有很多强大的魔女呢,真是奇怪,按道理来说,不会一次性产生这么多魔女的。”我没有理它,手中的宝石发出耀眼的光芒,身上的衣服瞬间变成了纯白的小洋裙,层层叠叠的轻纱看上去像是童话里的公主。灵魂宝石在变身后出现在了脖子领口处——其实是个蛮危险的位置。



  虽然我每次都觉得这个变身非常的羞耻,但是七百多次,我也习惯了。不过丘比说得对……这片地区,什么时候出现过这么多的魔女了?


  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初霁 | Powered by LOFTER